新用户注册 登录
象山同乡网 返回首页

戒慧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54xsr.com/bbs/?15120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4448 人来访过

  • 突然发现自己有意无意的在某个人那里留了很多言,某个人来过我的地盘一次。 回复
  • 天理报应。 回复
  • NBA第二场,第四节开始阶段热火13:2,后来小牛又还以一个17:2扳平比分。靠,还有这样打球的吗?该不会美国NBA球人都吃伟哥的吧,强壮一时,药效一过就悄悄了。那是小牛厉害,懂得什么时候开始吃。 回复
  • 吸完了一包烟,堕落呀堕落!!! 回复
  • 我堕落了!我一整晚都在玩游戏。不知道下载什么东西,连带了一个“快玩”的游戏,里面游戏真是多呀!!!堕落啊堕落。 回复
  • 诚征一名法官,女性!!! 回复
  • 什么破惠民公交改造,只让我看到了更大的贫富差距。 回复
  • 人贱则无敌!!!老无敌。 回复
  • 台湾,保佑你!!!但愿不要跟莫拉克一样 回复
  • 孤独 回复
  • 人呢!死到哪里去了。 回复
  • 如果土耳其跟立陶宛争三四名,肯定还是东道主无缘奖牌,所以只好黑了塞尔维亚。可怜的塞尔维亚! 回复
  • NND,圆规已经13级了,还有两个狮子山和南川热带风暴在龙虎斗!!! 回复
  • 故事总发生在贪玩,冒险,激进的人身上,像我这样的安分守己户,就算天气热成60度也不会去游泳的人,就永远也不会成为学习榜样! 回复
  • 看到他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悲苦,我也很辛苦! 回复
  • 真实姓名黄宁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1982 年 12 月 6 日
  • 出生地浙江 宁波
  • 居住地浙江 宁波
  • 个人主页http://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望鹊桥 2011-08-05
又是一年七夕牵 抬头望星羡牛郎 鹊桥在天日日连 岂知人间等周年
(810)次阅读|(0)个评论
游塔 2011-02-24
艳阳普沐临东塔 过客为峰拾级行 无人野径随心荡 声不惊蕊梅自香 正月初六,去丹城小姨家吃饭,下车,辰光还早就到东谷湖游走,不想走上塔山的路,完成了 ...
(1333)次阅读|(7)个评论
妄自菲薄一下 2010-08-13
又是一年七夕时,他人欢娱无我事。枝高引得凤凰栖,雄鸡安敢求凤匹。  
(1632)次阅读|(12)个评论
梦见水井 2010-08-03
昨天还是今天,我做梦梦见我家后门的那口水井, 一只吊水桶吊井里了,我用一头棒有钩子的竹竿伸下去,结果把桶钩上来之后发现下面还有东西,我继续钩,钩上 ...
(1622)次阅读|(9)个评论
变脸 2010-07-28
莫不是齐天大圣又闹天宫 掀翻了八卦炉,洒向人间似蒸笼 莫不是牛郎织女等不及鹊桥合拢 舀干了银河水,泼向长江发大洪 八卦炉不曾翻转,长江银河亦 ...
(1011)次阅读|(1)个评论
何以解忧?唯有杜康 2010-05-20
何以解忧?唯有杜康。 光酒难兴,佐花生米。 哈哈,昨天看三国放至子龙救阿斗!那个建斌手上剥的是什么?花生米吗?我觉得花生米厂家应该请他去代言。哈 ...
(1089)次阅读|(6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烁儿 2012-5-13 23:52
戒慧: 来烁儿的地盘看看。
欢迎欢迎~~
艳过无声 2011-8-19 12:00
戒慧: 报告,有人晒幸福。
哈哈,晒干了就可以永久保存了呀
寶貝瑩兒 2011-7-5 09:45
小和尚
树上的鱼 2011-5-7 21:51
戒慧: 呵呵,名字取的真好,不愧是某人的老婆。
我也这样认为,o(∩_∩)o
树上的鱼 2011-5-7 21:48
戒慧: 呵呵,名字取的真好,不愧是某人的老婆。
o(∩_∩)o 哈哈,我也觉得好
看牛人 2011-4-13 20:51
还不到石屋山上去剃“光奶头”?
烁儿 2011-4-6 17:23
戒慧: 我在想,烁儿在阿工作,有没有养老保险的什么五金呀?
你做保险的?
习惯~~有你 2011-4-5 21:13
戒慧: 我记得我有红包的嘛!!!
你不来象山.来嘛!我肯定给你喝红糖水,吃棒棒糖.
红糖水,棒棒糖,咋这么客气
习惯~~有你 2011-4-4 19:59
串门来了,主人一点都不客气的,连杯水也没有的
墨池 2011-3-24 22:15
戒慧: 又是一只兔子。
兔子本是一窝撒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丹丹 2011-2-7 11:05
兔年吉祥!
独舞 2011-1-10 09:30
红包我拿走了哦
哈哈
谢谢啦
阿贝 2010-12-14 12:45
戒慧: 老U吧!
不是哦,呵、、、、
charry 2010-8-23 11:39
戒慧: 这家伙很懒,啥东西都没有!
你要啥东西!
烁儿 2010-8-22 16:28
戒慧: 跟谁一起去的呀!父母不想吗?
想的哇,发得咯想!!!
鱼幼薇 2010-7-14 16:38
戒慧: 生日快乐!!!
谢谢!
查看全部

象山同乡网 ( 京ICP备10005750号 )

GMT+8, 2018-12-17 10:2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6-2018 54XSR.com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