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用户注册 登录
象山同乡网 返回首页

爱上在路上的个人空间 http://www.54xsr.com/bbs/?18863 [收藏] [复制] [RSS]

统计信息

已有 27308 人来访过

  • http://shop108866794.taobao.com/?spm=2013.1.0.0.jI1NTE欢迎各位象山小伙伴来小店充值话费,有联通移动电信,瞬间秒发,或者欢迎来电13245635136询问 回复
  • 有一对夫妻,每次吵架,但男的老是让着女的,有一次,这个女的就问她老公:“老公,你为什么每次吵架老是让着我啊,有时明明是我做错事?”老公说:“因为你是我老婆啊,不管怎么说,十年修的同船渡,百年修的共枕眠 ... 回复
  • 我们不要单纯的,只能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,而忽视那种缓慢而又微小甚微的危险,因为,那种缓慢而又微小甚微的危险,才是最可怕的! 回复
  • 茫茫人海里遇见一个人有多难?有时候很难,几十亿人,一生也难见一次。有时却很容易,人群中第一眼就能把他认出来。这世界真有缘分的话,那么就是相遇。相遇比相爱更难。所以,请勇敢一点,就算相互付出再多,那也是 ... 回复
  • 袁世凯当皇帝时,将“元宵”改名为“汤圆”,为的是避讳“袁消”之意。毛主席去过几次河南,但一次都没去过洛阳。因为人们都把毛主席比喻成红太阳,“落阳”他是不会去的。江泽民从来不去镇江。胡锦涛也从来不去芜湖 ... 回复
  • 木已成舟便要使其自然 回复
  • 我们之所以会心累,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,举棋不定。我们之所以会烦恼,就是记性太好,该记住的,不该记住的都会留在记忆里。我们之所以会痛苦,就是因为追求太多,我们之所以不快乐,就是计较太多。 回复
  • 其实,2月14号是愚人节,4月1号才是情人节。2月14号多少人在用甜言蜜语骗着别人,4月1号又有多少男女以开玩笑为借口说出了真心话。 回复
  • 安心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:有人信你,有人陪你,有人等你。 回复
  • 成功的最佳目标不一定是最有价值的那个,而是最有可能实现的那个。 回复
  • http://www.aixiangshan.com/forum.php?mod=forumdisplay&fid=53 回复
  • 真是善变的天气,怎么跟女人一样的吖 回复
  • 难道又进入冬天了么  回复
  • 李童鞋,生日快乐 回复
  • 某专家称:现在房价并不贵,胸罩比房子贵多了。一个好胸罩600元,面积仅为0.02平米。据此计算一平米胸罩超过3万元。按全国二三线城市商品房均价4000元计算,胸罩相当于房价7倍多。如考虑胸罩使用期限只有一年,而商品 ... 回复
  • 真实姓名LEEJONE
  • 性别
  • 生日1990 年 5 月 1 日
  • 出生地浙江 宁波
  • 居住地浙江 杭州
  • 毕业学校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
  • 学历专科
  • 公司正在脑海中酝酿
  • 职业希望自己是BOSS
  • 职位让自己给自己打工
  • 交友目的丰富业余生活,增进象山人之间的感情
  • 个人主页http://bbs.54xsr.com/home.php?mod=space&uid=18863
  • 兴趣爱好钓鱼,下棋,篮球,能够逗你开心

查看全部个人资料

    现在还没有动态

十三个富有哲理的小故事 2014-01-19
1.有个老人爱清静,可附近常有小孩玩,吵得他要命,于是他把小孩召集过来,说:我这很冷清,谢谢你们让这更热闹,说完每人发三颗糖。孩子们很开心,天 ...
(2032)次阅读|(0)个评论
缓解冰手冰脚的小方法,记好了 2014-01-19
好多人,特别是女孩子,一到秋天、冬天,手脚就变得冷冰冰的。夜里在被窝里怎么捂不热,导致夜里睡不好、身心都不舒服。那么究竟是什么导致手脚冰凉呢? ...
(2126)次阅读|(0)个评论
呐谁,你可以很坚强 2013-02-20
      呐谁,你可以很坚强。在2010年的09月12号我们通过扣扣的方式认识啦对方,我记得那天是星期天,你正好要去学 ...
(932)次阅读|(0)个评论
5年内买房买车----理财篇 2013-02-20
­    假设你的月收入2000元,你应该这样用 ­­ ­         假设你的月收入只有2 ...
(1046)次阅读|(0)个评论
所有好男人的榜样,他叫“文章”。 2012-07-22
向南,小贝,周卫国,刘易阳,王小贱 那个右腿有纹身的男人 其实 他叫文章, 1。向南 送给最爱的不是钻戒,不是大项链,是哨子,可以无条件像他发出命令的 ...
(1025)次阅读|(0)个评论
人生要懂得放弃的八个心理负担,你已经放弃了吗? 2012-04-13
1、放下压力——累与不累,取决于自己的心态     心灵的房间,不打扫就会落满灰尘。蒙尘的心,会变得灰色和迷茫。我们每天都要经历很多事情 ...
(943)次阅读|(0)个评论

查看更多

吹海风吃海鲜 2012-3-25 21:28
劳伦斯照片很漂亮
寶貝瑩兒 2011-12-22 22:33
冬至快乐
独舞 2011-4-28 17:24
提前祝帅哥生日快乐哦~~~~
幸福的距离 2011-3-9 23:43
你好,谢谢加我!你是我的第一个好友,哈哈。我这里的个人主页还没弄,可以加我QQ:281823732,交个朋友
梦云 2011-2-11 21:33
兔年万事如意!
落落、 2010-8-15 09:31
吼——

不好意思——、


过这么久才回踩——

嘿嘿——
爱上在路上 2010-6-15 20:34
谢谢诺
℡↘失忆 2010-6-15 20:33
来看你咯,嘿嘿
木木夕 2010-6-13 08:55
爱上在路上: ╲
╲     ┛
┛  
J(再一次遇见阳光)J

-.【90 銗 】 的我们,。
-.习惯了自己的悳方式.
.-,用 自 己 悳 方式遮掩 著。


……… ∞ ………
(-.畱下、苊、嘚
查看全部

象山同乡网 ( 京ICP备10005750号 )

GMT+8, 2018-12-17 10:3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6-2018 54XSR.com

返回顶部